close

小S產後塑身衣維X斯價格二萬?lytess產後塑身衣全面8折抗漲平價塑身衣?

最近小S剛生完第三胎,聽說已經開始穿塑身衣、坐月子,

在此先恭喜她了,重點是她穿的是維X斯塑身衣,

不少網友都在詢問,不過維X斯塑身衣一件要上萬塊,

網路上有人光買一件花了兩萬元,我的老天!!

穿個產後塑身衣,真的沒必要傾家蕩產,

而且維X斯她沒有美膚成份,不像法國lytess產後塑身衣

是全球首家美膚成份+塑身功能的二合一塑身衣,

網路上評價相當好,而且目前慶祝母親節全面8折,

你看: http://www.womanshop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31113

lytess

 

lytess產後塑身衣何時穿?

lytess產後塑身衣一般來說,若是自然產,剛生完一個星期後就能開始穿了,

若是剖腹產,最好休息2~3個星期讓傷口痊癒一點再穿較好!

lytess產後塑身衣要穿多久才有效?

至少一個月!

我可以很明白的講,因為塑身衣這種是靠擠壓的方式,

來釋放出美膚成份,所以要有一定的療程,效果才會明顯的!

lytess美妝塑身衣銷售據點在哪裡?

目前有實體店面跟網路訂購,兩者都可以,

但有時網路訂購有很多優惠活動哦^^

 

蔡小姐 台北 (OL) 塑身美臀高腰束褲

穿前:

腰圍:79.5公分 / 臀圍:94公分 / 大腿:56.5公分

21天後:

腰圍:75公分 / 臀圍:92.2公分 / 大腿:54.2公分

我是一個每天上班都做在辦公室的行政人員,很討厭運動流汗,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法國進口Lytess美妝塑身衣料,看到可以輕鬆享瘦引起我的注意,馬上上網訂購,穿上去的感覺真的讓我很驚呀!原本以為會很緊很不舒服,沒想到布料及彈性,穿起來很舒服。上班時間穿,晚上睡覺不穿,一天大概8~10小時,21天後測量,享瘦的結果真的讓我很滿意,法國品牌Lytess沒讓我失望,臨床實驗、品管、品質都屬一流!值得推薦。

 

-

LYTESS產後塑身衣推薦,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:

 

-

 
 

lytess塑身衣,lytess專櫃,lytess塑身美臀高腰束褲,lytess魔術塑身腰帶,法國lytess,lytess塑身褲,lytess美妝塑身衣,lytess 心得,lytess 效果,lytess系列美妝束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t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